清河縣召開城建項目建設推進會
新華網河北頻道 (2022-01-13 08:49:15 )         稿件來源:清河縣政府網

  日前,邢臺清河縣召開城建項目建設推進會。各鎮、相關縣直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縣住建局、徵遷辦等部門負責同志就各自城建項目建設進展情況及存在問題進行了匯報;縣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經濟開發區、城管局、交警隊、葛仙莊鎮等單位負責同志結合各自職能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縣長閆恒卓聽取匯報並就下階段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城建項目是一項重要的基礎設施工程,事關民生福祉。各級各部門要提高站位,增強責任意識和憂患意識,在工作上要有狀態、有成效、有亮點,準確把握政策導向和發展方向,把項目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制定專門工作方案,摸清底數,明確重點, 統籌做好國土空間規劃、鎮村空間規劃、重點區域規劃,有針對性地採取措施和辦法,真正把道路建設和片區改造項目抓緊抓牢;要緊扣規劃抓落實,加大工作力度,對照任務清單,層層壓實責任,合理安排道路雨污分流和片區改造工程進展,全力攻堅克難,切實打造精品工程、亮點工程;各有關部門要強化職責分工,緊密配合,加強溝通協調,主動對接,靠前服務,把握好時間節點,加快推動項目建設進度,確保高品質、高標準完成項目建設任務,為推動清河縣域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賦能加力。

  作者: 編輯: 袁麗娜
關閉窗口】 【發表評論】 【列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255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