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7 08:33:55
> 正文

河北石家莊: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2023年03月27日 08:33:55來源: 石家莊日報

  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護中心開展社會工作宣傳周係列活動

  日前,市未成年人救助保護中心以“五社聯動,助未成長”為主題,在全市開展了係列宣傳活動,推動創新社區與社會組織、社會工作者、社區志願者、社會慈善資源的聯動機制,營造良好的社會工作環境。

  在井陘礦區黃冠苑社區,該中心組織親子教育座談會,使未成年人監護人學習親子溝通技巧,構建更加和諧的親子關係。在新樂市鮮虞街花園廣場、裕華區新天地社區、長安區花園社區,中心工作人員宣傳有關未成年人保護的相關法律和自護知識,提升未成年人法律保護意識,號召和引導廣大市民增強法律意識,維護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中心和社工機構工作人員共同來到石家莊火車站西廣場開展宣傳活動,向出入站的旅客講解社工知識和未成年人救助保護工作相關內容。

  此次活動宣傳了未成年人救助保護工作,營造了良好的未成年人救助保護工作氛圍。今後,該中心將繼續發揮五社聯動作用,攜手社工、社區、社會組織、社區志願者等社會資源,為未成年人救助保護事業添磚加瓦。(記者 王靜 通訊員 馬世怡)

+1
[作者: 王靜  責任編輯: 王立鵬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46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