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 08:56:22
> 正文

京津冀“愛長城·向未來”自行車係列賽首站開賽

2023年02月21日 08:56:22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石家莊2月19日電(記者郭雅茹)19日,京津冀“愛長城·向未來”自行車係列賽正式啟動,首站在山海關賽區開賽。來自全國各地的近千名運動員、騎行愛好者參加本次比賽,在長城沿線的賽道上演繹一場“速度與激情”。

  2月19日,參加男子公開組比賽的選手在比賽中出發。新華社發(劉城攝)

  本次比賽設置男子公開組、女子公開組、男子大眾組、女子大眾組和歡樂騎行組。公開組、大眾組起點設在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老龍頭,終點設在天下第一關。

  京津冀“愛長城·向未來”自行車係列賽是在京津冀長城沿線市、縣(區)舉辦的自行車係列賽,共設有四站。

  2月19日,男子公開組冠軍北京選手何山(中)、亞軍河北選手張欣(左二)和季軍山東選手王進(右二)在頒獎儀式後合影。新華社發(劉城攝)

  經過角逐,何山以37分56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公開組冠軍,康晶晶以42分36秒的成績奪得女子公開組冠軍。男子大眾組冠軍被付勇以39分54秒的成績奪得,孫雲麗以48分21秒的成績奪得女子大眾組冠軍。

  本次比賽由河北省體育局、秦皇島市人民政府主辦,秦皇島市體育局、山海關區人民政府、河北省體育局自行車運動中心、河北省自行車運動協會承辦。

+1
[作者: 郭雅茹  責任編輯: 高麗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937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