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09:04:50
> 正文

石家莊新增2個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試點項目

2023年02月18日 09:04:50來源: 石家莊日報

  我市新增2個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試點項目

  以標準創建行業典范

  近日,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下達2022年度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試點項目。由市市場監管局組織申報的石家莊軌道交通集團地鐵運營服務標準化試點、石家莊國際會展中心會展服務標準化試點2個項目位列其中。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試點項目16個,已完成建設9個。

  石家莊軌道交通集團地鐵運營服務標準化試點由石家莊市軌道交通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承擔,該試點的建設將為河北省的交通運輸行業發展提供好的借鑒,進一步提高社會效益。該試點項目自成立以來,強化安全管理,採取各項措施有效避免事故發生;強化服務管理,開展站長接待日、排隊候車日、黨群志願服務日等一係列惠民便民活動,提升服務品質,在工程建設、運營服務、技術創新等方面取得了多項成就。

  石家莊國際會展中心會展服務標準化試點由中建浩運有限公司承擔,開展服務業標準化試點創建期間,該公司將建立健全包含通用基礎標準、服務保障標準和服務提供標準的標準體係,通過標準化試點創建,將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水準。

  下一步,市市場監管局將指導項目承擔單位落實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試點項目建設任務,不斷推進標準技術創新,建立結構合理、層次清晰、分類科學的標準體係,推進標準體係的實施與持續改進,以標準促進打造專屬品牌、創建行業典范,助力城市發展。(記者 焦莉莉)

+1
[作者: 焦莉莉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36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