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1 09:14:41
> 正文

石家莊市勞動監察局榮獲人社部先進稱號

2022年12月21日 09:14:41來源: 石家莊日報

  近日,人社部辦公廳、市場監管總局辦公廳聯合下發《關于2022年清理整頓人力資源市場秩序專項行動情況的通報》人社廳函〔2022〕155號,對在專項行動中積極發揮職能作用、較好完成任務並取得突出成績的先進單位予以通報表揚。其中,市勞動監察局榜上有名,榮獲“2022年全國清理整頓人力資源市場秩序專項行動取得突出成績單位”稱號。

  今年以來,市勞動監察局始終堅持創新服務理念,緊盯構建和諧勞動關係目標,以開展專項行動為抓手,加強勞動用工指導和服務,全力解決勞動者在求職中遇到的急難愁盼問題。該局大力開展用工指導和普法宣傳,實現了企業勞動用工管理水準穩步提升、職工權益有效維護、勞動關係和諧穩定三方共贏;聯合市場監管部門,通過“雙隨機、一公開”監管平臺,隨機抽取檢查對象、隨機選派執法人員,對照專項行動的重點內容對抽查企業進行監督檢查,嚴厲打擊違法用工行為,切實維護勞動者合法權益,營造了良好的用工環境。

  下一步,市勞動監察局將以此為契機,努力以高效優質的服務推動全市人力資源市場秩序更加規范,為我市經濟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保障。(記者 王靜)

+1
[作者: 王靜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21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