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10:31:38
> 正文

石家莊高新區簽約20個重點項目 ​

2022年06月26日 10:31:38來源: 河北日報

  石家莊高新區簽約20個重點項目 ​

  總投資117億元,涵蓋生物醫藥和新一代電子資訊兩大産業

  6月25日,由石家莊市政府主辦、石家莊高新區承辦的石家莊國際生物醫藥園、高新區電子科技園戰略發布會暨重點項目簽約儀式在石家莊舉行。總投資117億元的20個重點項目集中簽約,為石家莊生物醫藥和新一代電子資訊産業率先突破再添新動能。

  20個簽約項目包括CpG疫苗佐劑項目和華普生物公司總部項目、生物醫藥定制研發生産平臺項目、活腫瘤生物樣本庫及産業化項目、氮化鎵光電子晶片與器件項目等,涵蓋了生物制藥、醫療器械和電子晶片與器件研發制造等相關領域,將促進生物醫藥和新一代電子資訊兩大主導産業邁向價值鏈高端水準。

  石家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生物醫藥和新一代電子資訊兩大産業率先突破,著力構建優勢明顯、競爭力強的兩大千億級産業集群。石家莊高新區搶抓機遇高標準謀劃建設了石家莊國際生物醫藥園和高新區電子科技園,形成了“一區兩園”的城市格局,儲備了一萬余畝的産業凈地,與國開行簽訂了500億元的綜合金融服務合約,為未來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和難得機遇。其中,石家莊生物醫藥園區圍繞做優做強主導産業,按照“年底見形象、三年全建成、五年全達效”總體建設目標,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和區域帶動力的生物醫藥千億級産業集群;電子科技園按照“一年打基礎,三年見成效,五年上規模”的建設計劃,力爭到2025年電子資訊産業總體規模突破500億元,打造高水準創新型産業集群和經濟發展新引擎。(記者董昌)

+1
[作者: 董昌  責任編輯: 王立鵬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21128777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