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8:59:11
> 正文

石家莊市公安係統3個集體6名民警受表彰

2022年05月27日 08:59:11來源: 石家莊日報

  我市公安係統3個集體6名民警受表彰

  “呂建江綜合警務服務站”被表彰為全國模范公安單位

  5月25日上午,全國公安係統英雄模范立功集體表彰大會在北京舉行,石家莊市公安係統共有3個集體6名民警受到表彰。

  石家莊市公安局橋西分局呂建江綜合警務服務站被中共中央、國務院表彰為“全國模范公安單位”;石家莊市公安局裕華分局刑警大隊大案中隊被公安部評為“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石家莊市鹿泉區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隊被公安部評為“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集體”;石家莊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刑事技術大隊教導員李建軍被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安部評為“全國特級優秀人民警察”;石家莊市公安局橋西分局呂建江綜合警務服務站主任王永輝、石家莊市第一看守所管教一大隊一級警長趙永聚、石家莊市公安局張亞楠被公安部評為“全國優秀人民警察”;石家莊市公安局新華分局寧安路派出所所長何英軍、正定縣公安局戶政管理大隊大隊長張莉英(女)被公安部評為“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范”。

  當日,全市公安機關廣大民警輔警認真收聽收看了大會盛況。橋西分局呂建江綜合警務服務站民警輔警紛紛表示,會加倍珍惜榮譽、不驕不躁,繼續弘揚楷模精神,傳承英模作風,牢記“人民公安為人民”的從警誓言,堅決做到“黨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應”,守一方平安,護一方穩定,服務一方百姓,把各項工作做到群眾最需要的地方,把“為民服務,永不下線”落到實處,將呂建江綜合警務服務站品牌叫得更響,擦得更亮,當好人民群眾的貼心人。

  無極縣公安局政治處民警邊旭蕾表示,今後要更加注重學習,勤于實踐,苦修內功,苦練本領,提高自身素質,為公安工作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光和熱。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刑事技術大隊李陽表示,會上表彰的每一名人民警察的事跡都是閃亮的,都是他今後從警生涯學習的榜樣,同時也是他今後努力為公安事業奮鬥的動力。(記者 劉俊科)

+1
[作者: 劉俊科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688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