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7 09:35:13
> 正文

第十一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河北賽區暨第十屆河北省創新創業大賽26日啟動

2022年05月27日 09:35:13來源: 新華網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 袁麗娜攝

  新華網石家莊5月27日電(袁麗娜)由河北省科學技術廳主辦的第十一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河北賽區暨第十屆河北省創新創業大賽啟動儀式26日在科技大廈舉辦。河北省科技廳及河北省財政廳、河北省教育廳、河北省委網信辦、河北省工商聯和河北銀行等相關支援單位負責人出席活動。

  在啟動儀式現場,河北省科技廳副廳長李叢民介紹説,河北省創新創業大賽已連續舉辦10年,始終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十年來,260余項創新成果因大賽在河北落地生根,注冊為科技型中小企業,並涌現出28家挂牌上市企業、31家國家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136家國家科技型中小企業、513家高新技術企業……通過大賽,一粒粒科技種子不斷融入河北省經濟主戰場並成長壯大。

  據了解,為進一步激發新興市場主體創新創業活力,加強對科技型企業的政策支援,促進優質項目轉化落地,助力科技型中小企業及創新創業團隊成長發展,本屆大賽在強化項目落地轉化、強化政策融資支援、放寬大賽組織許可權、優化大賽組織機構四個方面,推出促進省外項目在河北落地轉化、放寬大賽參賽條件、將初賽評審權下放到市級、全面對標國賽專家等十項創新舉措,架起“創賽”與創業之間、“創賽”與創投之間的橋梁,努力在深化改革、優化服務上做得更實走得更深。

+1
[作者: 袁麗娜  責任編輯: 張文澤 ]
相關新聞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68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