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10:28:41
> 正文

“石家莊市十大特色商業街區”網絡評選活動徵集火熱進行中

2022年05月25日 10:28:41來源: 河北新聞網

  由石家莊市委網信辦、石家莊市商務局聯合舉辦的“石家莊市十大特色商業街區”網絡評選活動自5月12日啟動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各級各類媒體積極轉載轉發,廣大網友積極響應,踴躍參與。截至目前,全網閱讀量逾百萬,點讚量超十萬,後臺留言千余條。

  在徵集階段,廣大網友圍繞自己熟悉的、記憶深刻的特色商業街區展開討論,寫感受、説看法,推薦了龍泉古鎮特色商業街、十八巷好吃街、正定南關古鎮商業街、土門關驛道小鎮、永昌裏等近50個特色商業街區。它們要麼浸潤著傳統文化味道,要麼洋溢著滿滿的現代氣息,要麼集吃喝玩樂于一體,要麼專注特色適合小眾……

  “石家莊市十大特色商業街區”網絡評選徵集活動將于6月5日結束,如果您心有所想,一定要趕快行動起來,抓緊時間為心儀的特色商業街區提名。具體參與方式:1、通過“石家莊發布”微信公眾號底部功能表“徵集提名”進行候選提名;2、點擊無線石家莊APP首頁提名連結進行候選提名;3、打開“無線石家莊”頭條號相關文章,點擊外鏈通過H5進行候選提名;4、發送候選提名到郵箱sjzgdxmt@163.com。注:參與活動候選提名須按照“姓名+電話+圖片+提名簡介(不少于300字)”的格式進行。

  據悉,“石家莊市十大特色商業街區”評選范圍是石家莊市已建成並投入運營的特色商業街區(截止日期為2022年4月30日)。活動分為徵集、初評、投票、評選、展示五個階段。徵集結束後,主辦方將組織相關專家、市直有關部門等對徵集結果進行初評,評選出“石家莊市十大特色商業街區”20個候選名單,進行網絡投票。最終根據初評意見和網友投票結果,並充分聽取有關部門和專家學者意見,確定“石家莊市十大特色商業街區”。

+1
[作者: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68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