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08:47:58
> 正文

“雪如意”再迎客!張家口賽區冬奧場館正式開啟賽後運營

2022年05月22日 08:47:58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石家莊5月20日電(記者秦婧)白雪褪去,蒼翠襲來,“雪如意”再迎客。19日,張家口全季體育産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揭牌儀式在河北崇禮國家跳臺滑雪中心“雪如意”舉行。這是北京冬奧會後張家口賽區競賽場館首次對社會公開亮相,標誌著張家口賽區開啟場館賽後運營新階段。

  據悉,為助力當地冬奧遺産可持續利用、全民健身和冰雪運動高品質發展,應運而生的張家口全季體育産業發展集團將在全季賽事、冰雪運動、科技會展、場館運營四大方面重點發力。全季賽事方面,突出發展本地賽事經濟,積極舉辦承辦各級各類賽事和專業人才培訓活動;冰雪運動方面,著眼于冬奧場館賽後可持續利用,推動冰雪運動推廣普及、冰雪職業技能培訓等活動;科技會展方面,努力延伸體育産業鏈條,促進體育同文旅融合;場館運營,注重體育場館整合運營,打造場館智慧管理、高效運營的典范。

+1
[作者: 秦婧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6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