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09:18:20
> 正文

“5·20”曬幸福 如何在夏季拍出美美的她?

2022年05月20日 09:18:20來源: 新華網

  夏天如何拍出好照片呢,剪刀手、露齒笑、手叉腰?網友紛紛表示,這些都太普通了,拍出來的照片倣佛“工廠化量産”,得有夏天的特色才行。一起來看這些夏日“拍照神器”。

  一、西瓜。夏日炎炎,怎麼少的了西瓜的陪伴?兼有紅綠配色的西瓜,本身就是一款很好的攝影道具。

  二、大海。夏天的海面波光粼粼,令人向往。避開午後高溫,利用閒暇時間,與大海來一場親密的邂逅。

  三、花草。花開正艷,滿目蔥蘢,採一株夏季的花草,或拿在手中,或戴在頭上,你就是眾人的焦點。

  四、冷飲。陽光下,快要融化的冰淇淋、青澀的面容,總會讓人聯想到年少時的美好。

  五、雨傘。不論是擋雨傘還是遮陽傘,拿一把放在肩上,甜蜜感瞬間拉滿。

  六、涼帽。在有陽光的場景,用涼帽進行裝飾,大氣而優雅。

+1
[作者: 王立鵬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2112864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