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13:56:47
> 正文

河北出口食品生産企業備案辦理時限更短了

2022年05月19日 13:56:47來源: 河北日報

  從原來的5個工作日壓縮到3個工作日

  我省出口食品生産企業備案辦理時限更短了

  “剛在係統裏提交申請,不到10分鐘就通過審核了,備案程式真是便捷。”近日,石家莊市惠源淀粉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侯思齊在電腦上輕松辦理了《出口食品生産企業備案證明》,異常興奮。

  為進一步促進外貿保穩提質,自5月11日起,海關進一步壓縮出口食品生産企業備案辦理時限,從原來的5個工作日壓縮到3個工作日。石家莊海關加快促進外貿保穩提質,持續壓縮出口食品生産企業備案辦理時限,及時修訂政務服務事項辦事指南相關內容,確保改革措施落到實處,讓企業充分享受政策紅利。

  石家莊海關企業管理和稽查處處長趙文勝介紹,目前,我省出口食品生産企業備案數量已達919家。下一步,海關將繼續“一對一”指導幫助企業高效辦理出口食品生産企業備案,進一步激發河北外貿主體活力。(記者苑立立 通訊員潤青嬋、耿百成)

+1
[作者: 苑立立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66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