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16:45:32
> 正文

黨曉龍:強化深保合作 搶抓歷史機遇 為國家戰略深入推進保駕護航

2022年05月17日 16:45:32來源: 新華網

  座談會現場。

  新華網石家莊5月17日電(封俊龍)5月16日,保定市委書記黨曉龍在深圳園會見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文傑、總工程師王戈一行,並就深圳園建設運營進行了深入交流。黨曉龍表示,保定市將切實解放思想、真抓實幹,以深圳園建設運營為契機,強化深保合作,著力發展智能科技、生物醫藥等前沿技術,真正實現創新驅動、綠色發展,為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發展國家戰略保駕護航。座談會由保定市委副書記、市長閆繼紅主持。

  黨曉龍對王文傑、王戈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園建設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謝。黨曉龍表示,當前,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深入推進,雄安新區建設提速,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入使用,保定區位優勢日益凸顯。保定將搶抓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優化産業結構,全力構建京雄保一體化發展新格局。深圳是保定學習的榜樣和重要的合作夥伴,深保兩地人相親、情相牽,深圳園項目是深保兩地政府合力共建的高新技術産業園區,希望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能夠一如既往地在深圳園建設及保定高新産業發展等方面給予支援,並在高新産業發展、招商引資引智、改革創新等方面展開更深層次合作,加快各類高新企業落戶保定,助力保定産業結構轉型升級,全力打造以數字經濟、生物醫藥、綠色産業為主導的創新生態圈,共同為京津冀協同發展和雄安新區建設發展提供強有力支撐。

  王文傑對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展運營成效、深圳園建設進展以及擬與保定合作事項進行了詳細介紹。王文傑表示,保定是一個戰略區位重要、充滿機遇的城市,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將努力把深圳園打造成為高新技術産業創新平臺以及極具國際競爭力的産業新城,引導推動更多符合保定産業發展定位的高新企業落戶,為保定引進更多改革創新基因,為保定打造京津冀世界級城市群中的現代化品質生活之城貢獻力量。

  座談會上,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科學藝術研究中心、深圳中凝科技有限公司、廣東省福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玄同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普樂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深圳園重點入園企業代表分別介紹了企業發展和項目情況。

  保定市領導張貴寶、侯曉平、安悅民、王保輝、謝鵬,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羅榮堅、黃海忠、孫明輝、咼勇出席活動。

+1
[作者: 封俊龍  責任編輯: 吳廣慶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65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