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6 09:52:57
> 正文

滄州市文創和旅遊商品創意設計大賽將舉辦

2022年05月16日 09:52:57來源: 河北日報

  第四屆市文創和旅遊商品創意設計大賽將舉辦

  為加快推進滄州特色文創和旅遊商品研發創新,增強全市文創産業競爭力、帶動力,該市將舉辦第四屆滄州市文創和旅遊商品創意設計大賽。這是記者從5月11日召開的滄州市陽光政務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的。

  據介紹,大賽將持續到2022年10月,面向國內外文旅企業、設計公司、院校、工作室等各類機構和各界人士廣泛徵集優秀文化創意設計作品。為吸引社會各界廣泛參與,鼓勵更多創新創意,本次大賽設置了金獎、銀獎、銅獎、創新創意獎、優秀獎、最佳組織獎若幹名。同時,為了突出大運河文化帶建設、河北省第六屆園林博覽會、數字經濟等題材,專設“大美運河 滄州遊禮”主題專項賽,單獨設置金、銀、銅獎。

  大賽賽事分為5個階段:作品徵集、初賽遴選、復賽和決賽、報送作品參加省文創大賽、獲獎作品展覽和研企對接。在大賽舉辦期間,滄州市還將組織多場展覽、路演、新媒體端互動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文創産品和品牌。(記者戴紹志) 

+1
[作者: 戴紹志  責任編輯: 高麗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65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