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20:09:17
> 正文

河北平鄉:16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32.5億元

2022年05月11日 20:09:17來源: 河北新聞網

  今天,河北省平鄉縣舉行第二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總投資32.5億元的16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奠基。

圖為集中開工儀式現場。

  據了解,此次集中開工的16個項目包括8個工業項目和4個基礎設施項目、4個農業項目。其中,金築睿智新材料、創銳科技等2個項目均是總投資5億元以上的節能環保和高科技産業項目,淞玖、甫朋、天富、偶家、好萊娃、厚江等6個項目都是億元以上的大好高優項目;高新區配套基礎設施、城鄉冷鏈物流基礎設施、城西供熱站提升改造、文廟廣場及附屬旅遊步行街等4個項目,則是完善城鄉基礎功能,改善群眾生活品質,提高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民生項目;酸棗林種植基地、“平鄉桃”品牌建設提升、樂津智慧生態農業園區、牧苒農業等4個項目,則是引導社會資本、優質資源向農業農村集聚,全面加快農業現代化、推進鄉村振興的農業産業項目。

  平鄉縣委書記戴建亮表示,平鄉縣大力倡導實施招商項目當年引進、當年開工、當年投産、當年達效,堅持一個項目、一套專班、一路綠燈、一貫到底,平鄉大地呈現塔吊林立、熱火朝天、燈火通明、晝夜不停的發展局面。這次集中開工的16個項目投資體量大、科技含量高、帶動能力強、經濟效益好,必將為加快平鄉高品質趕超發展打下堅實基礎。(通訊員姚友諒、于豐濤)

+1
[作者: 姚友諒 于豐濤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63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