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08:38:55
> 正文

河北清河經濟開發區:免費“愛心禮包” 關愛貨車司機

2022年04月26日 08:38:55來源: 河北新聞網

  近日,在青銀高速河北清河出口查驗點,一輛輛貨車正在經過初審、驗碼等程式,有序通行。在卡口停留的一刻,清河經濟開發區的工作人員及時將一份“愛心禮包”遞到貨車司機手中:“您辛苦了,這是我們為您準備的愛心禮包,感謝您配合我們的防疫檢查,一路順風!”

  圖為清河經濟開發區工作人員將愛心禮包送給貨車司機師傅。

  打開“愛心禮包”,裏面裝有速食麵、火腿腸、礦泉水、八寶粥、麵包、蘋果、口罩、酒精消毒濕巾、免洗手消毒液,還有一張溫馨提示卡,上面有暖心問候、防護知識、24小時服務熱線等。

  一份禮包,一句問候,把黨和政府的關愛送到了貨車司機的心田。貨車司機接過禮包,不停地向工作人員表示著感謝。據了解,清河經濟開發區已發放禮包500余份。

  圖為清河經濟開發區工作人員將愛心禮包送給貨車司機師傅。

  貨運物流是保障社會物資和企業正常運轉的重要依托,疫情之下,貨車司機是民生保供的重要力量,為社會穩定發展和抗擊疫情作出了積極貢獻。由于防疫的需要,有的司機可能會在路上滯留,在嚴格落實交通卡口精準管控要求的同時,清河經濟開發區在縣委縣政府統一安排下,第一時間行動起來,加強對貨車司機的關懷,幫助他們在特殊時期渡過難關,保障交通運輸暢通。

圖為愛心禮包。

  在清河收費站查驗點,貨車司機李師傅開心地接過禮包,他説車上不能燒飯,帶不了多少個人物品,“愛心禮包”不大,但情意深重。

  清河經濟開發區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地將聚焦疫情期間貨車司機群體的現實需求,積極關愛服務好貨車司機,把黨和政府的關懷的溫暖送到他們的心坎上。(河北日報記者邢雲 通訊員王岩)

+1
[作者: 邢雲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594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