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09:00:39
> 正文

邢臺成功入選“科創河北”試點城市

2022年04月20日 09:00:39來源: 河北日報

  日前,經“科創河北”試點城市專家評審委員會評定並公示,邢臺成功入選“科創河北”試點城市。

  今年2月,市科協與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市發改委等8個單位組成工作推進組,全面啟動申報工作。通過深入分析重點産業科技需求,在全市范圍內徵集到83家重點企業、222個項目需求,在此基礎上廣泛徵求了各方面意見建議,形成高品質“科創河北”聯合申報書。

  “科創河北”試點城市創建工作層次高、産業實、需求準、智慧密集,是承接國家、省大批高端優質科技人才的重大平臺。此次成功入選,意味著邢臺可充分利用省科協、省級學會、省科研院所等人才和科技資源,針對當地先進裝備制造、健康食品、新能源、新能源汽車、生物醫藥和新材料等産業在人才匯聚、技術咨詢、技術服務、成果轉化、平臺搭建等方面存在的需求,培育壯大一批科技創新主體,打造一批科技經濟融合服務平臺,完善一套服務科技創新的體制機制,引進培育一批智力技術支援,舉辦一批高端科技交流、會展、賽事等品牌活動,開展一係列科技志願服務活動,助力全市科技創新發展。 (記者邢雲 通訊員劉曙光)

+1
[作者: 邢雲 劉曙光  責任編輯: 吳廣慶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57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