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09:33:35
> 正文

河北廊坊市結合實際調整封控政策

2022年03月30日 09:33:35來源: 河北日報

  從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3月28日,遵照國家、省指令,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結合實際調整封控政策。

  對未發生疫情的大廠回族自治縣、香河縣、固安縣、文安縣、大城縣,3月29日進行新1輪的全員核酸檢測,全部陰性後,將按照“域內交通有序放開,對外交通繼續暫停”的要求,由屬地有序推動域內解除封控,逐步恢復本地縣域內交通和正常生産生活。

  對疫情局部點狀散發且迅速得到控制的三河市、永清縣,在3月29日進行新1輪全員核酸檢測,全部陰性後,精準劃分封控區、管控區,實施分區分級管理。

  對重點封控的市城區(安次區、廣陽區、廊坊開發區)和霸州市繼續嚴格執行全域封控政策,每日開展一輪全員核酸檢測,直至市城區(安次區、廣陽區、廊坊開發區)和霸州市社會面清零連續滿14天後,依據國家和省相關政策,結合各地實際情況相應調整其區域封控政策。

  3月28日0時至24時,廊坊市新增確診病例5例,無症狀感染者34例,主要集中在霸州市揚芬港鎮、勝芳鎮和安次區葛漁城鎮。目前,全市所有在院人員病情穩定。3月27日和28日,廊坊市方艙醫院437名患者兩次雙平行核酸檢測陰性,通過醫療專家組會診,達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九版)》出院標準陸續出院,進入健康監測階段。(記者周禹佳)

+1
[作者: 周禹佳  責任編輯: 吳廣慶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51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