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09:53:48
> 正文

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揭曉 正定縣入選

2022年02月07日 09:53:48來源: 石家莊日報

  日前,由中國旅遊報社舉辦的“2021年度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案例”名單揭曉,河北省7項7個案例入選。其中,正定縣入選2021年度中國旅遊賦能鄉村振興發展案例。

  近年來,正定縣將全縣景區進行統一布局、整體提升,將古城風貌恢復與旅遊開發深度融合,加強歷史文物保護、歷史文化挖掘整理、民俗文化傳承,在推動旅遊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階段進行了有益實踐。按照5A、4A級標準對隆興寺、榮國府、陽和樓、南城門片區等景區進行了規范提升;東城門遺址保護工程范圍內,護城河整治、營房建築提升改造、城門係統及軍事設施保護工程、週邊環境景觀設計及亮化工程相繼完工,現成為一處集文物保護、軍事文化、旅遊觀光于一體的市民休閒場所通過建設花田、花溪、景觀廊道,塑造了點線面相結合的多彩景觀,啟動滹沱河生態走廊沿線美麗鄉村、鄉村驛站、生態景……正定已將旅遊融入城市,城市成為景區,旅遊功能更加豐富,服務設施更加完善,越來越多的遊客喜歡“登得上城樓、望得見古塔、記得住鄉愁”的古城正定。 (記者 李藝桐)

+1
[作者: 李藝桐  責任編輯: 吳廣慶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33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