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16:59:19
> 正文

相約冰雪,一起來|河北隆堯:體驗冰上運動,喜迎冬奧盛會

2022年01月25日 16:59:19來源: 河北新聞網

  1月21日,在河北省隆堯縣滑冰館,小學生冰雪運動愛好者在進行冰壺訓練。

  冬奧會開幕在即,近日,河北省隆堯縣在隆堯縣滑冰館舉辦了以“圓夢冬奧共用未來”為主題的2022年冰上項目培訓活動。本次培訓由隆堯縣文化廣電體育和旅遊局組織,聘請專業教練對來自隆堯縣的40余名小學生冰雪運動愛好者進行短道速滑和冰壺培訓。

  據了解,隆堯縣滑冰館投資140多萬元,冰面面積達300平方米,配有專業冰刀鞋和標準冰壺道。自2020年8月投入使用以來,該館已開展了邢臺市大眾滑冰比賽,隆堯縣第二屆、第三屆冰雪運動會等係列冰上項目活動。

  近年來,隆堯縣努力打造喜愛真冰真雪、參與真冰真雪的濃厚氛圍,讓民眾體驗冰上運動,感受冰雪的“速度與激情”。截至目前,隆堯縣參與冰雪人數已達22萬余人次。 通訊員陳劍昊、孫立強攝影報道

  1月21日,在河北省隆堯縣滑冰館,專業教練指導小學生冰雪運動愛好者進行短道速滑訓練。

  在河北省隆堯縣滑冰館,專業教練指導小學生冰雪運動愛好者進行短道速滑訓練。

  1月21日,在河北省隆堯縣滑冰館,專業教練指導小學生冰雪運動愛好者進行短道速滑訓練。

+1
[作者: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29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