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3 09:50:07
> 正文

石家莊市整治機動車違法掀高潮

2022年01月23日 09:50:07來源: 燕趙晚報

  整治機動車違法掀高潮

  1月20日下午,石家莊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召開專題會議,對全市規范停車場管理和整治停車秩序工作進行強調部署、擰勁加壓。會議提出,自即日起,迅速掀起對機動車亂停亂放、不按向停放、拆卸遮擋號牌、罩車衣、不按規定時限停車等違法行為治理高潮,為廣大群眾提供平安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

  會議強調,規范停車場管理和整治停車秩序是城市交通環境的一面鏡子,務必要站在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的高度來對待這項工作,靜態動態相互配合,一體推進,雙劍合璧,實現打擊效果的最大化。

  會議提出,自即日起,要迅速掀起對機動車亂停亂放、不按向停放、拆卸遮擋號牌、罩車衣、不按規定時限停車等違法行為治理高潮,盡快規范全市停車秩序,為廣大群眾提供平安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並強化示范引領。通過檢查、指導、幫扶等措施,各區要打造1到2個標桿典型,通過現場觀摩、經驗介紹等方式,發揮典型引領、以點帶面作用。同時,嚴格備案公示。停車場備案除材料合法齊備、設施設置達標外,必須滿足規范管理要求,已備案停車場出現管理混亂、經督導整改不到位的,取消備案資格。並將建立常態化督導機制,加強隊伍內部管理,對工作推動不力造成負面影響、隊伍內部出現違法違紀問題的,將嚴肅處理、決不姑息。

+1
[作者: 馮月靜  責任編輯: 張文澤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