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09:29:49
> 正文

河北省文藝界“送福進萬家”文化惠民暨採風創作活動走進武強

2022年01月22日 09:29:49來源: 河北日報

  河北省文藝界“送福進萬家”文化惠民暨採風創作活動走進武強

  1月17日,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文聯組織30余名書法、攝影藝術家來到武強周窩音樂小鎮開展“送福進萬家”文化惠民暨採風創作活動,為群眾舉辦了一場寫春聯、拍合家福活動。

  “福星永照平安宅,好景常臨康樂家”“平安二字值千金,和順一門盈百福”……一副副喜慶紅火的春聯,一張張“福”字,寄托了人們祈求平安康健、萬事如意的美好心願。藝術家們在活動現場揮毫潑墨,為群眾書寫了春聯和福字,充滿了喜慶熱烈的氛圍。活動現場還舉行了河北省音樂家協會創作基地揭牌儀式,為開發武強音樂資源搭建了新平臺。

  活動當天,省文聯向周窩音樂小鎮賦格書院贈送了書法作品、春聯、文學書籍等,並入戶為小鎮居民贈送春聯和福字。此外,在周窩音樂小鎮接待中心廣場、世界樂器博物館廣場、衡水湖小舞臺廣場3個打卡點,攝影家們為老黨員、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傳承人、道德模范、衡水好人等拍攝肖像照、工作照或全家福,同時藝術家們還入戶為周窩音樂小鎮的黨員群眾拍攝全家福。

+1
[作者: 田恬  責任編輯: 張文澤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