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10:05:02
> 正文

廂貨車追尾半挂車 消防營救被困女子

2022年01月12日 10:05:02來源: 石家莊日報

  圖為救援現場。郭星怡 攝

  1月9日20時,元氏縣元趙路高速口段,一輛廂貨車追尾一輛半挂車導致駕乘人員被困,石家莊市消防救援盛元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動趕赴現場營救。

  消防救援人員到達現場後得知,由于當時大霧天氣能見度低,導致廂貨車追尾半挂車,車頭被撞癟,車內副駕駛位的女子左腿被變形的駕駛室卡住無法動彈。主駕駛位的司機左側門無法打開。消防救援人員首先從前擋風處將司機救出,所幸司機身體並無大礙。

  在救援被困女子過程中,為防止發生二次事故,一組救援人員設置警戒帶進行警戒保護,另一組救援人員拿來戰鬥衣為女子進行遮擋,隨後利用液壓擴張器對變形的駕駛室小心翼翼進行擴張。救援期間,消防救援人員不斷和女子進行溝通,緩解其緊張情緒。經過10分鐘的緊張救援,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送上120急救車急救。

  消防提醒:霧天駕駛車輛時一定要注意觀察前方道路情況,打開警示燈,減速慢行,防止發生行車事故。(記者 胡雁冰)

+1
[作者: 胡雁冰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825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