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4 09:13:03
> 正文

石家莊:全市大中小學生誦讀憲法

2021年12月14日 09:13:03來源: 石家莊日報

  全市大中小學生誦讀憲法

  日前,我市作為全國教育係統憲法晨讀會的分會場,在石家莊一中進行了晨讀活動,全市在憲法宣傳周共同誦讀憲法,接受憲法教育。我市各大中小學校也開展了豐富多彩的主題係列宣傳活動,推動全市教育係統學習宣傳憲法,弘揚憲法精神,維護憲法權威。

  今年以來,市教育局積極構建憲法法律學習宣傳體係,創新學習宣傳方式,相繼組織開展了憲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護法、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疫情防控法律法規等專題學習。

  同時,舉辦了全市學生“學憲法講憲法”演講比賽和知識競賽,全市學生參與教育部憲法小衛士行動計劃達80余萬人,全市青少年學生的法治素養明顯提升。我市選手參加第六屆全國學生“學憲法講憲法”全國總決賽取得優異成績,演講比賽獲得小學二等獎,初中組、高中組三等獎,知識競賽獲得團體二等獎的好成績。

+1
[作者:  責任編輯: 張文澤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7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