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18:54:46
> 正文

共築清朗網絡空間 2021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啟幕

2021年10月11日 18:54:46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石家莊10月11日電(王立鵬)2021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11日在石家莊市人民會堂拉開帷幕。

  開幕式現場。王立鵬攝

  本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由河北省委宣傳部、河北省委網信辦、河北省教育廳、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河北省公安廳、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河北省廣播電視局、中國人民銀行石家莊中心支行、省總工會、共青團河北省委、河北省婦聯聯合舉辦,自11日至17日在全省范圍內同步開展。

  石家莊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郭建亭出席開幕式並致辭。她表示,將借助舉辦本屆活動的契機,大力開展網絡安全宣傳工作,引導網民樹立正確用網、管網意識,並與廣大網民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空間。

  參展商介紹展品。王立鵬攝

  據了解,本屆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包括網絡安全宣傳周開幕式、網絡安全博覽會和網絡安全技術高峰論壇等集中活動,網絡安全教育雲課堂、網絡安全技能競賽、網絡安全知識答題、網絡安全知識競賽、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徵集展播等專項活動,以及主題日活動和網絡安全進基層等,以線上和線下結合的方式同步開展。同時,活動將依托公交地鐵電視、戶外大屏、大喇叭等濃厚宣傳氛圍。

  據介紹,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河北活動迄今為止已連續舉辦7屆,在發動全民參與網絡安全宣傳教育、提高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並得到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

+1
[作者: 王立鵬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180112794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