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6 09:37:55
> 正文

兒童劇《小豬快跑》成功首演

2023年05月16日 09:37:55來源: 石家莊日報

  和三只小豬共同成長

  兒童劇《小豬快跑》成功首演

  5月13日、14日,石家莊市歌舞團根據童話《三只小豬》改編的兒童劇《小豬快跑》在石家莊大劇院連演4場,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長們的歡迎。

  大森林裏住著狼、狐狸和小豬等幾個家庭。狼父子想吃狐狸,狐狸打不過狼,就想讓狼父子去捉小豬當美食,從而轉嫁自己的危機。于是,狐狸計劃把豬媽媽支開,然後逮住三只小豬——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緊湊的敘事節奏把觀眾吸引進一個童話世界。狡猾的狐狸、愚蠢的狼父子、憨厚的豬媽媽以及性格各異的三只小豬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觀眾田荷帶著5歲的兒子來看這部兒童劇,她很有感觸地告訴記者:“兒童劇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豬媽媽的教育方式也給了我很多啟發。”小朋友樂樂則高興地説:“看著豬媽媽對三只小豬的愛,我想到了自己的媽媽。我也希望媽媽天天開心!”(記者 劉迪)

+1
[作者: 劉迪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6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