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 11:33:31
> 正文

河北省業余籃球聯賽 石家莊隊位列第三

2023年03月21日 11:33:31來源: 燕趙晚報

  經過為期5天的精彩角逐,河北省業余籃球聯賽總決賽日前在邢臺市落下帷幕,石家莊隊位列第三名,滄州隊奪得冠軍,邯鄲隊獲得第二名。

  本次比賽由河北省體育局主辦、中國籃球協會指導、河北省籃球協會承辦。河北省業余籃球聯賽,是時隔32年河北省再次舉辦全省范圍的群眾性籃球聯賽。聯賽分為市級比賽和省級決賽兩個階段,共有全省各市(含定州、辛集、雄安新區)180支隊伍的2600余名運動員報名參賽,是河北省歷史上規模最大水準最高的業余籃球聯賽。省級決賽共有11支隊伍入圍,競賽辦法參照中國籃協最新競賽規則執行,第一階段為小組賽,採用組內迴圈的賽制,第二階段為交叉淘汰賽,最終決出比賽名次。為了確保比賽公平公正,本次執裁團隊是以國家級裁判員為班底組建而成。

  省籃協從本次比賽中總結經驗,將在新一屆聯賽中更加注重比賽的觀賞性和群眾的參與性,帶動更多的人關注和投身到籃球運動中來。(記者 常明)

+1
[作者: 常明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944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