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09:04:27
> 正文

石家莊市人民醫院范西路院區全面開診

2021年12月22日 09:04:27來源: 燕趙晚報

  12月20日,石家莊市人民醫院范西路院區全面開診。自此,“一院三區,資源共用”的格局形成,建華院區、方北院區和范西路院區三個綜合性院區並駕齊驅,共同為省會百姓提供三甲綜合醫院的專業醫療服務。

  范西路院區自1956年啟用,是醫院建院以來使用時間最長、影響力最廣泛的院區,這裏具有非常深厚的群眾基礎,重新開診符合百姓的熱切期盼。范西路院區開診是在傳承優良傳統和作風的基礎上,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順應高品質發展新要求的有力舉措。市人民醫院以范西路院區開診為契機,乘勢而為,展現新風貌,開啟新征程,堅持以人民健康為中心,以患者需求為導向,繼續優化管理模式、診療模式、服務模式,大力開展“樹名醫、建名科、創名院”活動,為百姓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

  據悉,開診當天,范西路院區“惠民服務周係列活動”濃情上線,為省會百姓送上健康盛宴。 (首席記者 李惺)

+1
[作者: 李惺  責任編輯: 吳廣慶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8187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