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0 10:39:06
> 正文

石家莊舉行護理專家大型義診活動

2023年05月10日 10:39:06來源: 石家莊日報

  迎接“5·12”國際護士節

  我市舉行護理專家大型義診活動

  為進一步弘揚南丁格爾精神,迎接第112個“5·12”國際護士節,5月9日,由市衛生健康委組織、市護理學會承辦的“科普促健康 攜手向未來”護理專家大型義診活動,在河北博物院東廣場舉辦。

  活動現場,市直8家醫療機構選派的近百名優秀醫護專家為群眾開展了義診活動,內容涵蓋內科、骨科、婦科、圍産保健、兒科、中醫科等16個專業。許多市民現場就自身的健康情況與醫生詳細交流,醫護專家還為群眾免費檢測血糖、血壓,一對一教授急救知識、中醫適宜技術、老年居家護理等保健知識,將優質、方便、實惠的專家問診服務送到了群眾身邊,展現了衛生健康係統為民務實的良好形象。

  本次大型義診活動是推動優質醫療資源下沉的重要舉措,現場的醫務工作者用精湛的醫術、滿腔的熱情、微笑的服務對待每一位市民,贏得大家的一致好評,進一步拉近了群眾與醫務工作者的距離,提升了醫院的公益服務形象。活動當天,共義診550余人次,發放宣傳資料1800余份。 (記者 李莉雅 見習記者 陳昕)

+1
[作者: 李莉雅 陳昕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290911296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