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9:30:48
> 正文

女子外出走失 民警幫其回家

2022年11月30日 09:30:48來源: 燕趙晚報

  11月25日23時許,鹿泉公安分局山尹村派出所民輔警駕車巡邏至轄區尹村花園附近時看到,一名蓬頭垢面的中年女子正在大街上大喊大叫,並一直拍打停放在路邊的車輛。見狀,民輔警立即上前制止。經了解,該女子不知道自己姓名、不知道家庭住址及家人姓名。民輔警在與其交談過程中發現,該女子語言混亂,説話顛三倒四,確有些精神障礙。

  民輔警及時將情況向派出所值班領導匯報,並將該女子的照片上傳到所裏進行進一步調查。與此同時,民輔警將該女子的照片上傳至手機微信群,並聯繫周邊鄉鎮派出所,查詢各村是否發現有走失人員。

  經過多方搜尋,23時40分許,銅冶鎮某村村委會工作人員反饋稱:該中年女子係本村村民林某,患有精神障礙疾病,已走失多日,其家人十分擔心,並一直在尋找。民輔警當即與該村村委會工作人員取得聯繫,迅速驅車將其送回。

  民輔警將林某送至該村村口,交由村委會工作人員妥善安置。 (記者 劉琛敏 通訊員 郭建剛)

+1
[作者: 劉琛敏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917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