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08:58:08
> 正文

隆堯:孩子們陪孤寡老人一起歡度重陽節

2021年10月15日 08:58:08來源: 河北新聞網

  重陽節當天,隆堯縣實驗幼兒園攜手志願者協會來到隆堯鎮韓莊村幸福小院,和孤寡老人一起過節。孩子們為老人送上舞蹈《中華孝道》、古詩連讀等節目,稚嫩的動作、甜美的笑容以及歡快的舞蹈換來了老人們的陣陣掌聲和笑聲。

  隆堯縣實驗幼兒園的孩子們給幸福小院的孤寡老人表演節目。 潘志方攝

  幼兒園的孩子們還精心準備了重陽節蛋糕和禮物,並給爺爺奶奶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他們講起幼兒園開心的事情,老人們笑得合不攏嘴。

  隆堯縣實驗幼兒園的孩子們給幸福小院的孤寡老人送上蛋糕。 潘志方攝

  據了解,隆堯縣實驗幼兒園在重陽節前夕發起“弘揚傳統文化,堅定文化自信”活動倡議書,並組織開展“愛在重陽節,濃在祖孫情”主題係列活動,各班級通過讀繪本、唱童謠、學兒歌、爺爺奶奶走進課堂等係列活動,培養幼兒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潘志方、武曉茹)

+1
[作者: 潘志方、武曉茹  責任編輯: 吳廣慶 ]
相關新聞
      載入更多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3112795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