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入選國家公共文化雲“最具活力地區榜”-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河北入選國家公共文化雲“最具活力地區榜”

2024-03-18 08:31:35來源:河北日報

分享至手機

  國家公共文化雲2023年度榜單發布

  河北入選“最具活力地區榜”

  近日,國家公共文化雲2023年度榜單發布,河北入選“最具活力地區榜”。張家口市張北縣柳志強、秦皇島市青龍滿族自治縣韓文亮、保定市阜平縣牛童和邢臺市巨鹿縣姜孟傑入選“2023鄉村網紅榜”。

  據介紹,文化和旅遊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發布的國家公共文化雲2023年度榜單,是繼2022年國家公共文化雲年度榜單後連續第二年推出,綜合訪問量、點讚量、互動量,以及地方參與公共文化雲建設等多項因素綜合排名的年度榜單。榜單重點推介了有創意、有成效、有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務典型,共設置了2023年品牌活動榜、最佳傳播榜、群眾文化活動直播榜、最具活力地區榜、學才藝名師榜、青少年美育課程榜以及2023鄉村網紅榜等7個排行榜單。

  2024年,河北公共文化雲將充分利用現代信息技術手段,不斷優化平臺內容建設,不斷推進平臺技術迭代,促進平臺健康持續發展。同時,還將以更加優質的活動、強大的藝術師資、精彩的直播、專業的藝術普及內容和更為全面的數據,為人民群眾帶來豐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切實提升群眾的文化幸福感、獲得感和滿足感。(記者史曉多)

[作者: 史曉多  責任編輯: 高麗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