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河經濟開發區: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全力服務項目建設-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2023-01-31 08:30:55
> 正文

河北新河經濟開發區: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全力服務項目建設

2024-03-16 11:15:35來源:河北新河經濟開發區

分享至手機

  近日,河北研開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洋將一面印有“高效審批為企業 優化環境興營商”的錦旗送到河北新河經濟開發區審批服務中心,對工作人員熱情、高效的服務表示感謝。

  企業送錦旗表示感謝。河北新河經濟開發區供圖

  “開發區安排專人與我們對接,在審批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的耐心指導、積極協調、主動服務下,我們順利完成各項手續資料的準備工作,同一天辦好了《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為項目建設按下了‘快進鍵’。”李洋表示。

  今年以來,河北新河經濟開發區全面貫徹落實新河縣“12256”發展思路,深入開展幹部作風攻堅突破行動。當地聚焦優化營商環境,不斷強化服務理念、提升工作效率、精簡審批流程,加快推進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標準化、規范化、便利化,切實提升企業滿意度和獲得感,打造“辦事來新河、一切都好説”營商品牌。(河北新河經濟開發區供稿)

[作者:  責任編輯: 魏會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