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商品市場綜合百強、時尚市場榜單發布_政府網群_清河_新華網河北頻道
> 正文

中國商品市場綜合百強、時尚市場榜單發布

2023-11-14 14:25:08來源:邢臺日報

分享至手機

  中國商品市場綜合百強、時尚市場榜單發布

  我市2家商品市場入圍

  在日前召開的第十三屆中國商品市場峰會上,發布了中國商品市場綜合百強榜單及時尚市場榜單。我市清河羊絨小鎮入圍中國商品市場綜合百強榜單,清河羊絨小鎮、隆堯東方食品城入圍時尚市場榜單。

  清河羊絨小鎮是清河羊絨産業的主要聚集區,主要包括時尚商貿區、電子商務區、生態休閒區、綜合服務區四個板塊,目前入駐企業商戶600余家。該小鎮被認定為中國服裝品牌孵化基地、國家級電子商務示范園區、國家級紡織服裝創意設計示范園區等,正以“時尚羊絨産業+互聯網”為特色,全力打造新的集高端羊絨織造、品牌羊絨銷售、品質羊絨體驗、時尚羊絨文化為一體的全産業鏈經營業態。

  隆堯東方食品城現已擁有各類食品加工及配套企業100余家,形成了以速食麵、飲品為主導,兼有麵粉、烘焙食品、休閒食品、肉製品等以及與之配套的彩印包裝、添加劑等係列食品産業集群,走出了一條“以龍頭企業帶動主導産業,以主導産業拉動相關産業,以相關産業激活區域經濟,以區域經濟促進小城鎮建設”的發展路子。該食品城被農業農村部評為全國農産品加工示范基地、首批農業産業化示范基地。(記者郭文靜 通訊員魏寶愛、潘志方)

[作者: 郭文靜  責任編輯: 吳廣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