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市1家企業案例入選國家虛擬現實先鋒應用案例_政府網群_清河_新華網河北頻道
> 正文

邢臺市1家企業案例入選國家虛擬現實先鋒應用案例

2023-10-23 09:53:57來源:邢臺日報

分享至手機

  日前,工信部等五部門公布了70項2023年度虛擬現實先鋒應用案例,市工信局推薦的河北盛世博業科技有限公司“虛擬現實助力大眾冰雪運動”案例成功入選,全省僅有2家企業的案例入選。

  虛擬現實是通過電腦生成的圖像和聲音創造出倣真的虛擬環境,讓用戶身臨其境感受其中的場景和體驗。開展虛擬現實先鋒應用案例旨在加大虛擬現實應用推廣宣傳力度,擴大優秀案例示范效應,助力融合應用復制推廣。盛世博業“虛擬現實助力大眾冰雪運動”案例中,虛擬現實冰雪教室利用VR技術打破空間限制,實現一對多VR冰雪運動授課,為師生提供多感官體驗,有助于打破傳統冰雪授課的客觀環境限制,便于推廣和傳授冰雪運動知識。(記者郭文靜 通訊員王皇)

[作者: 郭文靜  責任編輯: 吳廣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