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舉辦國際檔案日主題活動-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保定舉辦國際檔案日主題活動

2023-06-10 16:35:17來源:新華網

分享至手機

  新華網石家莊6月10日電(高麗)6月9日是第十六個國際檔案日。當天,銘刻在時空的紅色記憶——保定市紅色檔案主題展啟動儀式在保定市人民廣場舉辦。

  保定市紅色檔案主題展啟動儀式現場。魏岳奇攝

  老地圖、老書稿、老照片……保定市紅色檔案主題展以翔實的史料、直觀的圖片、鮮活的影像、珍貴的文獻,從檔案視角打造“紅色保定 英雄城市”名片。展覽為期三個月,期間還將推出線上展覽、短視頻展播、紅色檔案主題畫冊、紅色文創産品等。

  啟動儀式上,保定市為2022年度獲得4A、四星級以上檔案工作目標管理認定等級的單位頒發獎牌,舉行紅色檔案資料捐贈儀式。截至目前,全市共244個單位通過檔案工作目標管理認定,通過總量位居全省前列。保定市檔案館相關負責人表示,該館將深入挖掘紅色檔案資源,探索構建特色記憶庫,加大紅色品牌創建力度。

[作者: 高麗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