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專家相聚石家莊 共話資本賦能生物醫藥産業發展-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業界專家相聚石家莊 共話資本賦能生物醫藥産業發展

2023-06-10 17:36:14來源:新華網

分享至手機

  新華網石家莊6月10日電(高麗)6月9日,資本市場賦能河北生物醫藥産業創新發展大會在石家莊舉行。來自全國知名投融資平臺、生物醫藥企業的200余名代表齊聚一堂,共赴一場“匯聚資本力量 冀起醫藥未來”之約,探討資本市場賦能石家莊生物醫藥産業創新發展新路徑。

  資本市場賦能河北生物醫藥産業創新發展大會現場。高麗攝

  此次大會由河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石家莊市人民政府、中國上市公司協會、河北證監局指導,石家莊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中國上市公司協會醫療健康行業委員會、河北省上市公司協會主辦。大會設置了嘉賓致辭、圓桌論壇、座談會等環節,搭建起了政府及監管部門、金融機構、證券機構、行業協會與生物醫藥企業對話交流的平臺。

  在資本市場賦能河北生物醫藥産業創新發展大會的圓桌論壇環節,業界專家學者共話發展。王兆偉攝

  參加活動的投融資平臺、生物醫藥企業代表表示,將以資本市場服務、技術創新與研發服務、市場拓展服務為載體,搭建同行業同産業、跨行業跨産業更廣泛、更優質的“朋友合作圈”,助推生物醫藥産業高品質發展。

[作者: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