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正定縣鄉村振興産業發展大會舉行-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2023正定縣鄉村振興産業發展大會舉行

2023-06-07 21:56:12來源:新華網

分享至手機

  新華網石家莊6月7日電(吳廣慶)6月6日,2023正定縣鄉村振興産業發展大會在正定縣塔元莊同福鄉村振興園舉行。

  會議現場。新華網發

  本次大會聚焦鄉村振興、現代食品、數字經濟三大産業發展,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政産學研相關領域嘉賓齊聚一堂,為推進正定産業發展建言獻策。大會由正定縣人民政府主辦,同福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和塔元莊村委會聯合承辦。

  石家莊市委常委、正定縣委書記王俊紅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各行業專家為正定經濟發展把脈會診、獻計獻策,進一步推動正定縣鄉村振興産業快速發展,助力正定成為全省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的排頭兵。

  同福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山國向與會嘉賓介紹了同福集團自2018年回鄉投資以來取得的成果,並針對同福集團現階段重點發展的大健康食品、鄉村振興和同福共用模式三大業務板塊進行了詳細闡述。

  參會專家表示,鄉村振興一定要以農業産業發展為基礎,把農業的根基打牢,然後再去延伸發展其他産業。同福集團的食品産業發展依托的就是農業,在保障産品安全的基礎上,強化三産融合發展,拓展了旅遊、民宿等其他産業板塊。

[作者: 吳廣慶  責任編輯: 張文澤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