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診所”為企業提供幫扶服務-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工業診所”為企業提供幫扶服務

2023-06-03 15:43:24來源:石家莊日報

分享至手機

  發揮智囊作用 助力高品質發展
  “工業診所”為企業提供幫扶服務

  6月1日,市企業聯合會、企業家協會專家咨詢委員會“工業診所”走進元氏縣醫藥化工園區提供幫扶服務。

  市企協專家咨詢委員會副主任兼企業幫扶組組長、石家莊高新區供水排水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林自強,專家咨詢委員會政策研究組副組長、石家莊資訊工程職業學院教授李素其,企業幫扶組專家、河北亞軟動力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馬麗亞,法律服務組專家、河北江源方舟律師事務所主任曹蓓等參加本次活動。專家們與元氏縣醫藥化工園區領導開展了“企業診斷”,了解了誠信公司、野田公司、悅民生物、鑫宏升公司4家企業的生産經營情況,並從各自專業的角度,提出了相應的解決方案。

  元氏縣醫藥化工園區是市企業家協會“工業診所”著重服務的一個定點單位,本次咨詢服務本著為企業送服務、解難題,推動實施“萬企轉型”的目的,發揮專家作用,先是對企業進行“診斷”,後續將進行深入調研,針對各企業的問題出具“藥方”,幫助企業解決生産經營及發展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劉新喜)

[作者:  責任編輯: 高麗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