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多家醫院與小朋友共度節日-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石家莊多家醫院與小朋友共度節日

2023-06-02 10:47:21來源:石家莊日報

分享至手機

  “醫”心相伴 與你“童”行
  多家醫院與小朋友共度節日

  繽紛六月,七彩童年,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我市多家醫院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和廣大小朋友們共同歡度節日。

  在東裏中心兒童康復科,孩子們傾情展示了精心準備的節目,精彩紛呈的演出,歡樂的互動遊戲,把現場氣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藁城東中醫館舉行了“學醫識藥尋文化 童真童趣童快樂”的活動,小朋友們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學習了中草藥知識,制作了中藥香囊,近距離了解了中醫藥傳統文化。

  除了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健康義診活動也在多個醫院展開。在市婦幼保健院兒童保健科,舉行了“童心同夢同成長”主題遊戲及兒童生長發育科普與義診活動。彩色的氣球拱門、可愛的小飛馬、精美的禮物,營造出兒童節的歡樂氣氛。超過50組家庭來到了現場,家長和孩子們一起聽科普講座、一起做遊戲、一起參加親子運動賽,氣氛十分熱烈。醫護人員還為孩子們進行了生長發育義診,義診活動將一直持續至6月4日,有需要的家長可以提前報名預約。市八院兒童健康管理中心也開展了“醫童相伴 健康成長”免費篩查活動,篩查對象為語言發育遲緩、吐字不清、學習困難、厭學多動、注意力不集中,社交適應不良,感覺統合失調,孤獨症等,活動時間一直持續至6月7日。(記者 李莉雅 見習記者 陳 昕)

[作者: 李莉雅  責任編輯: 高麗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