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志願者為環衛工人獻愛心-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小志願者為環衛工人獻愛心

2023-05-30 09:56:38來源:燕趙晚報

分享至手機


小志願者為環衛工人送上早餐。記者 劉琛敏 攝

  5月27日上午,在石家莊市新華區寧安路附近,5名小志願者在家長的帶領下,為環衛工人送上愛心早餐、雨傘及飲料表達敬意。“能在六一兒童節前夕參加這項公益活動,我感覺很有意義。”小志願者吳朝陽説。

  5月27日8時許,迎著濛濛細雨,石家莊市天苑小學六年級(5)班的吳朝陽、石家莊市行知小學一年級(2)班的李思諾等5名小志願者,身穿“志願紅”來到寧安路附近集合。

  “叔叔阿姨辛苦啦!”説著,5名小志願者將煎餅、豆腐腦組成的愛心早餐鄭重地遞到了環衛工人手中。

  “謝謝小朋友們,我們心裏很溫暖。”環衛工人回應。

  之後,5名小志願者在家長的幫助下,還為環衛工人送上了雨傘及飲料表愛心。

  “能為城市的美麗環境,貢獻一份力量,是我們的職責。真沒想到,能得到大家的關注,還為我們送上慰問品。”新華區衛生隊清掃一股的閆海霞説,他們一定會努力工作,不辜負大家的肯定。

  作為一名小志願者,石家莊市濱湖小學四年級(1)班的李語菲非常開心:“我們5個都是好朋友,能用我們的壓歲錢做這項公益活動,很有意義。”

  “我跟隨爸爸做公益活動有5年了,我們曾為殘障孩子獻愛心,為孤寡老人送上慰問品。今天,能為環衛工人送上我們的一份心意,非常高興,這也算是我送給自己的六一兒童節禮物。”吳朝陽微笑著説。(記者 劉琛敏)

[作者: 劉琛敏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