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落幕 河北展團達成協議及意向金額4.7億元-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落幕 河北展團達成協議及意向金額4.7億元

2023-05-30 10:29:17來源:河北日報

分享至手機

  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在貴陽落幕

  河北展團達成協議及意向金額4.7億元

  5月28日,為期3天的2023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在貴陽落幕。河北以省團形式參展參會,由省工信廳組織的36家省內數字産業領域骨幹企業及重點園區參展。參展期間,河北展團共達成技術成果推廣和項目合作協議及意向金額4.7億元。

  我省設立了168平方米的特裝展區,以“數智賦能 冀往未來”為主題,包括數字雄安、數字特色、數字經濟、中國數壩·張家口4個特色板塊,通過現場演示、實物觀摩、視頻講解、互動體驗等多種形式,重點展出生態雲大腦、輪式巡檢機器人、小笨服務機器人、WeShyper(威賽博)工業互聯網平臺等亮點産品、應用場景及優秀解決方案,充分展示了我省數字經濟發展的顯著成就和良好前景,促進了企業技術交流、市場開拓及項目合作。

  3天時間內,河北展區共接待咨詢企業和專業觀眾近萬人次。懷來合盈數據達成IDC數據中心建設項目初步合作。河北光之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河北九華勘查測繪有限責任公司、河北小笨機器人等參展企業,在智慧醫療、智慧工廠、智慧水利、AI智能服務成果技術合作領域達成一批合作意向。

  展會期間,河北展團分別與貴州省工信廳、貴州省大數據發展管理局、貴州省相關行業協會和重點園區企業召開了産業對接合作座談會,宣傳河北數字經濟發展機遇及相關政策措施,邀請貴州相關單位和企業到河北參展參會、投資興業。此外,河北展團還到中國振華電子集團有限公司、貴州航太雲網科技有限公司、貴州東方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貴州知名企業進行對接洽談,重點圍繞工業互聯網、5G、雲計算、人工智慧、物聯網、數據交易等領域合作進行深入交流。(記者貢憲雲)

[作者: 貢憲雲  責任編輯: 袁麗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