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見行動 湖北武漢義診服務進社區-新華網
新華湖北 > 正文
2024 03/05 08:59:19
來源:新華社

學雷鋒見行動 湖北武漢義診服務進社區

字體:

  3月3日下午,位于湖北武漢漢陽區的江欣苑社區廣場上人來人往,好不熱鬧。由武漢好人圈志願服務協會聯合漢陽區江堤街道共同組織的學雷鋒活動啟動儀式暨大型義診活動在這裏舉行。

  活動現場,義診服務團隊成員在為居民提供健康咨詢。新華社記者 潘志偉 攝

  義診活動現場,由數十位中西醫組成的義診服務團隊為一眾居民免費測量血壓、血糖,並提供健康咨詢、診脈、推拿、艾灸等服務。江欣苑社區由貧困漁村改造而成,老年居民眾多,除了現場坐診,服務團隊還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到府服務。

  活動現場,居民在接受義診團隊提供的艾灸服務。新華社記者 潘志偉 攝

  武漢好人圈志願服務協會會長侯立新,“我們長期關注這個社區的居民,我們送醫、送藥、送需,到府服務。我們這支志願者隊伍扎根于社區,會把雷鋒精神一代一代傳下去。”

  記者:潘志偉、鐘宇揚(實習)

  編輯:趙世蕓、熊潔、劉在

  制作:新華FM工作室

  新華社音視頻部

  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