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21

17:24:59

“武”心悅你•“勘”見美好聯誼交友活動在武漢青山舉辦

來源: 新華網

“武”心悅你•“勘”見美好聯誼交友活動在武漢青山舉辦

2023-05-21 17:24:59 來源:新華網

  20日,中冶武勘工會、團委聯合武漢青山區婦聯、區人才辦共同舉辦“‘武’心悅你•‘勘’見美好”——“青山有約,未來可期”青年交友聯誼會。來自青山區教育局、衛健委及中冶武勘等企事業單位近100余名單身青年男女參加活動。他們身著古風漢服,化身“才子佳人”,在“520”當天沐浴古風,浪漫邂逅。

  活動在賞茶品茶中拉開序幕,“破冰互動—武松打虎”“飛花令”“棋逢對手”“桃花朵朵開”等精彩節目相繼上演。現場一片歡聲笑語,氛圍熱烈。通過互動活動,青年男女們進一步相知相識,增進了解。

  中冶武勘黨委副書記劉耀峰表示,本次活動以“‘武’心悅你•‘勘’見美好”為主題,以漢服古風為特色,凸顯“著我華夏衣裳,興我禮儀之邦,強我文化內核,彰顯文化自信”內涵。活動旨在讓廣大青年深刻感受國風古韻裏的中華傳統文化之美,搭建交友聯誼平臺,為中冶武勘單身青年創造更多交流機會,營造美好生活。(羅敏)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3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