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21

16:13:45

俊男靚女相約落雁,音樂派對式露營相親會好時髦

來源: 新華網

俊男靚女相約落雁,音樂派對式露營相親會好時髦

2023-05-21 16:13:45 來源:新華網

  “最愛逛東湖,今天我們相親賞花兩不誤!”5月20日,“花開江城 情定落雁”武漢東湖落雁景區交友相親會開幕,武漢市各企事業單位150余位單身青年相聚一堂,共赴東湖畔的“玫瑰之約”。

  聽音樂、diy畫扇面、品茶歇……當天,嘉賓們在落雁景區輕松愉快參加活動。景區精心設計的“情定8分鐘”“手忙腳亂”“浪漫紙飛機”等破冰小遊戲,讓陌生、羞澀的嘉賓們打開心門,增進了解,多元化地展現自己。

  據悉,東湖落雁景區自升級改造以來,生態環境持續向好,遊客遊覽量持續攀升。東湖風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説,近年來,落雁景區緊盯東湖風景區“奮力打造‘世界名湖•人民樂園’”目標,將“愛情園”建設作為全域綜合發展的重要發力點,打造廣大青年男女邂逅美好、擁抱愛情的絕佳平臺。

  本次活動由東湖生態旅遊風景區管理委員會、東湖風景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主辦,東湖風景區落雁管理處(籌)承辦,東湖風景區工委宣傳部、東湖風景區文化旅遊體育局、東湖風景區機關黨委(區工會、區團工委、區婦聯、區科協、區僑聯)、東湖風景區文明辦、東湖風景區教育局等為指導單位。(彭衝、萬娜)

圖為活動現場

圖為活動現場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3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