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21

16:02:36

第二屆五糧液和美文化節武漢站開幕

來源: 新華網

第二屆五糧液和美文化節武漢站開幕

2023-05-21 16:02:36 來源:新華網

  5月19日,第二屆五糧液和美文化節武漢站開幕,同時五糧液品牌專區(武商mall店)正式開業。

  當天,顧客置身現場,可以在陳列臺上看到501五糧液、五糧液和美湖北、經典五糧液、九龍壇、緣定晶生、紫氣東來、封壇藏酒、生肖造型酒等産品。

  據悉,自5月1日起,以“愛聚萬物,因和更美”為主題的第二屆五糧液和美文化節正式開啟。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五糧液品牌事業部副總經理卓平介紹説,一直以來,五糧液秉承著“和美”的價值主張,厚植中國的傳統文化,堅守卓越的匠心品質,不斷提升精細化服務,讓消費者讀懂五糧液、讀懂和美、讀懂中華優秀的傳統文化。“未來還將不斷豐富文化活動,讓廣大消費者切身感受五糧液和美文化、品味五糧液和美味道。”

  武商集團副總經理、武商超市總經理朱曦,武漢友誼副食品商業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朱駿,五糧液湖北行銷大區總經理廖嵩,五糧液湖北省聯誼會會長、武漢市洪興糖酒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帥業和,武商超市副總經理朱曉玲等參加了本次活動。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63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