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20

17:58:12

武漢江夏有禮産業聯盟組建成立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有禮産業聯盟組建成立

2023-05-20 17:58:12 來源:新華網

  5月19號,江夏區區融媒體中心、農業農村局、文化和旅遊局、工商聯合會、企業和人才中心等單位聯手舉辦江夏有禮産業聯盟成立大會。

  大會通報了江夏有禮區域公共品牌創建情況。2022年7月以來,圍繞江夏區深入推進鄉村振興、實施文化名區戰略總體要求,該區融媒體中心等多家單位聯手啟動江夏有禮品牌創建項目,先後開展了名優地産評選、展示展銷、宣傳推廣係列活動,啟動直播基地、旗艦店建設,並在區企業和人才服務中心指導下,新成立的江夏有禮産業聯盟,通過搭建平臺、嫁接資源、産品提升、直播帶貨、集採推介等方式實現助企扶農,促進農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

  會議表決通過産業聯盟有關章程和工作實施辦法,湖北未來家園高科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武漢江夏光明茶葉有限公司、武漢林語生態集團有限公司等27家企業為理事會成員單位,選舉産生理事長、副理事長、監事長、秘書長單位,11家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當天,新成立的産業聯盟還舉行了以“融媒賦能鄉村振興 江夏有禮助企揚帆”為主題的企業下午茶活動,相關部門負責人和聯盟企業圍繞資源整合、産業布局、行銷策略、品牌推廣、行業發展訴求等方面進行交流發言,集思集智共謀高品質發展之路。(鄭慶恒、趙惠勳、何銀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