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20

13:57:59

第十四屆湖北(潛江)龍蝦節大型文藝晚會燃情上演

來源: 新華網

第十四屆湖北(潛江)龍蝦節大型文藝晚會燃情上演

2023-05-20 13:57:59 來源:新華網

  圖為第十四屆湖北(潛江)龍蝦節大型文藝晚會現場。新華網發

  新華網武漢5月20日電(李曉笛、杜少華、鄭小旭)“潛江龍蝦 耀世盛典”第十四屆湖北(潛江)龍蝦節大型文藝晚會19日在湖北潛江上演。整場晚會內容豐富、群星雲集,旨在展現潛江城市魅力及蝦-稻産業的知名度、美譽度。

  當晚,潛江中學體育場華燈璀璨,舞臺絢麗。晚會在歌舞《美美的龍蝦美美的節》中拉開帷幕。由江漢藝術職業學院舞蹈團帶來的情景舞蹈《蝦稻豐年》,展現了潛江蝦稻喜獲豐收的歡樂景象和生動畫卷。

  蝦紅稻綠美如畫,蝦稻美食香天下。如今,潛江市小龍蝦養殖總面積90萬畝,建成了13個萬畝和70個千畝集中連片蝦稻共作標準化生態種養基地,探索出了“蝦稻共作”這一現代農業成功典范,潛江市近年來大力發展生態迴圈農業,榮獲首批國家級水産健康養殖和生態養殖示范區稱號,奏響了“蝦稻和鳴”交響曲,譜寫了鄉村振興新篇章。

  在歌曲環節,程響獻唱《四季予你》,黃凱芹和降央卓瑪分別帶來《晚秋》《烏蘭巴托之夜》等歌曲,楊宗緯帶來經典歌曲《一次就好》等,汪東城、袁樹雄、NAME組合、葉斯淳等眾多演藝明星依次登場,優美動聽的旋律不時帶動全場合唱,觀眾隨著節奏揮舞著手中的熒光棒。

  晚會在歌唱家陳春茸、胡承中演唱的《新時代的路上》中落下帷幕。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