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9

18:20:13

武漢:江夏·金水第二屆蓮藕龍蝦節開幕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金水第二屆蓮藕龍蝦節開幕

2023-05-19 18:20:13 來源:新華網

  圖為活動開幕式

  19日,由武漢江夏區委、江夏區政府主辦的“有田有顏,金水超甜”——江夏·金水第二屆蓮藕龍蝦節在金水辦事處武當村(社區)港尖小區開幕。現場兩批企業代表完成簽約,向消費者提供來自金水的舌尖美味。

  江夏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江夏有好山好水好風景,是宜居宜業宜遊的好地方,希望以本次蓮藕龍蝦節為平臺,為大家提供文化大餐、美食盛宴。

  活動現場設置了美食市集區、非遺文化展示區、農産品展銷區、農具打卡區、攝影展區。結合現有港尖小區實際條件,活動現場還設置賞花區、農産品展銷區、蔬菜採摘區、挖藕帶體驗區、釣蝦區、民宿區等,滿足遊客吃住行娛遊購需求。互動遊戲環節設置的抖音打卡贏獎品、蒙眼剝蝦比賽、限時釣蝦比賽,增加了遊客體驗感。(姜亮平)

  圖為活動現場。新華網發 陳桂榮 攝

  圖為展商展示龍蝦。新華網發 陳桂榮 攝

  圖為遊客品嘗龍蝦。新華網發 陳桂榮 攝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2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