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3 -

05/19

16:43:40

湖北神農架2023年旅遊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神農架2023年旅遊高品質發展大會召開

2023-05-19 16:43:40 來源:新華網

  圖為神農架舉行2023年旅遊高品質發展大會(神農架林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18日,湖北省神農架林區召開2023年旅遊高品質發展大會。會議通報了林區2022年度旅遊高品質發展工作先進鄉鎮、先進單位、優秀旅遊企業、突出貢獻旅行社、先進工作者、優秀從業人員等6類先進,對48個團體單位及個人進行頒獎,其中為旅行社發放獎勵325萬元,拿“真金白銀”兌現之前出臺的係列扶持旅遊業發展的獎勵措施。

  神農架林區從2003年開始,一共舉辦了18屆旅遊發展大會。經過多年探索實踐,神農架成為全國冰雪旅遊十強縣,連續4屆榮獲中國體育旅遊十佳目的地,“野人五項”連續3屆被評為國家體育旅遊十佳精品線路,旅遊産品日益完善,服務能力逐步提升。神農架強化旅遊業發展頂層設計,先後出臺了《關于新時代推動神農架旅遊業高品質發展的實施意見》《關于促進神農架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獎勵補助方法》《關于推進神農架林區精品民宿經濟快速健康發展的實施方案》等一係列扶持旅遊業發展的政策措施,依托“好山好水好文化”,加快推動“綠水青山”向“金山銀山”轉化,把旅遊業培育成了神農架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引擎。

  神農架林區黨委書記、人大主任馮偉表示,神農架正錨定建設生態文明建設示范區目標定位,服務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聚焦保護自然生態和提高群眾收入兩大任務,統籌生態保護、綠色發展、民生改善,奮力推動新時代神農架高水準保護高品質發展,努力把神農架建設成為生物多樣性保護的國際范例、生態文明建設的中國樣板、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湖北模式。(龔俊、肖慶兵、唐玉、喻玲)

  圖為大會對48個團體單位及個人進行頒獎(神農架林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629204